close

星期日的晚上,還是慣例坐在電腦桌前,無哩頭、上網想要忘記時空裡的憂傷。盡情聽著悲傷的台語歌曲,看著窗外腦子裡一直無法定下心來。悲傷思父難過的情緒,眼淚再度狂飆滴落下來。因為怕被身旁的老公看見,他正悠哉的看著他的小說,只好用左手擋住臉頰來掩飾,不敢讓他瞧見這一慕痛苦的心情。

今天我的眼皮一直在跳動,有了一種很不好的預兆,這時手機又剛好聲響著,接起手機是同事打來關切的問候,在寒暄哈拉之餘,聽到公司有一個無聊人士,一直在打聽攸關我家裡一連串遭逢巨變的事誼,婆婆、公公、還有我爸爸、在這一兩年裡相繼過往。還有4月15日上班時發生的小車禍,竟也成了長舌婦茶餘飯後的攻擊目標。說我好倒楣應該去給人修驚改運,我聽了好友的敘述,真的好激動好想摑那個沒有水準的歐巴桑一阿巴掌呢?什麼跟什麼嘛..

家裡的長輩都是80幾歲高年齡的人了,人吃五榖雜糧,誰家裡不會生老病死咩!家裡有親人往生,本來是一件很傷痛的打擊沒有憐憫之心,反倒是冷眼旁觀竟說一些沒水準的風涼話,虧她還是一位壽險服務專員呢?在職場上就是有這些沒有感情的同事,所以內心裡的衝擊很大,很不願意在繼續留戀這個工作,我想說作朋友會比當同事情誼來的更久呢?

今天早天天色突然昏暗又下起雨來,前幾天的車禍後竟又伴隨著腰椎間的疼酸痛,受過驚嚇的身心今天依然不想去上班,只好藉著傳簡訊報備主任我還想請假,可是不快樂的心情以致於造成胸悶刺痛,昨天到現在還是無法入睡的我,只好把家裡全部的電風扇清洗乾淨,試著藉忙碌來忘記公司的業績壓力,和個人家裡的煩憂事,通通把它暫時忘記。

5月又開始要報稅了整理一下去年的醫療收據,才驚悚自己生命恐難持續長久的壽命,腦子裡複雜的情緒又再度泉湧而出。自己腦意識裡又再度恍惚恍神,我究竟現在身處在哪個時光隧裡呢?眼淚不聽使喚,隨著音樂又再度哭泣傷心阿.........

影像0112.jpg

  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